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9月27日,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副主任杨勇、何中良、毛炼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姚书茂,市人民法院院长孔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承卓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同级财政审计报告中指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处理结果的报告以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市人民政府克服疫情影响,狠抓收入组织,基本实现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同时,对同级审计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扎实整改,提出了切实举措,形成了较好机制。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摸清底数,盘活资产,争资引项,强化管控,进一步提高理财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进一步健全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与水平。

会上,市人民法院7名员额法官,市人民检察院5名员额检察官分别作履职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双修”“农村双改”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代表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