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争创省级先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10月27日下午,汨罗市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营造氛围,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高标准通过国家、省、岳阳市的考核检查,顺利跨入省级先进县市行列。市领导闵秀明、林治学、毛炼红、吴高明出席会议,行业扶贫牵头单位"一把手"、分管行业扶贫副职,乡镇党委副书记、扶贫专抓,贫困人口100人以上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办、驻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2020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岳阳市相关会议精神和汨罗市委书记喻文有关批示精神,并就后段脱贫攻坚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紧要的关头,要全面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越是艰辛越上前,抓实脱贫攻坚,让贫困户过上美好生活,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要高度统一思想,增强迎检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动员;迅速深入全面走访,对标补短;迅速加强对接汇报,争取支持;迅速提炼总结经验,创造特色。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支撑,坚持领导带头、锤炼干部作风、严格督查考核,以决战决胜之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争创省级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