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凌之考察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张为)10月27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率队考察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宏平,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市副处级干部吴侃,汨罗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肖凌之(右三)考察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右一),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右二)等陪同。

肖凌之一行来到汨罗江畔崭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大楼,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蓝天救援队、爱心帮帮、爱行天下等民间志愿服务团体成员细心聊天,深入了解各团队的志愿服务范围和特点,鼓励他们既"有心"又"有力",将志愿爱心服务一直持续下去。

肖凌之(左三)向蓝天救援队队员了解志愿服务情况

"有需要,找志愿者;有困难,也找志愿者。"肖凌之充分肯定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汨罗志愿服务定位准确、体系完备、氛围浓厚,志愿者涵盖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和各个层级,不仅内容丰富,而且作风务实、外延开阔。下一步要继续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和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示范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