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物流总部正式挂牌成立,选址环湖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胡清)11月28日,汨罗市物流总部——湖南绿通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与湖南绿通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执行总裁熊六军共同为公司揭牌。市领导闵秀明、彭千红、陈培宏、吴高明、仇文娟、周育林、陈岭华,人武部部长赵海英,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寓外乡友共同见证。

物流产业是汨罗的优势产业。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一群汨罗人陆续背起行装,在全国各地创业闯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汨罗人在全国各地经营物流企业达800多家,从业人员不低于2万人。但是,汨罗籍物流企业大多规模小、管理松、经营散,处于物流产业的最低端,亟待提质升级。

为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市总部经济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在桃林广大寓外乡友的配合、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汨罗市物流总部—湖南绿通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正式注册,总部座落在汨罗市环湖路。

汨罗市物流总部以整合升级汨罗在外经营的物流公司,投资建设统一的物流运营平台并最终实现集团化上市为创建目的,致力于通过平台整合与统一经营,合理的调配货物的配送,提升物流时效性与服务质量,增强行业市场竞争力。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建立起全国主要干线的物流服务网,形成以汨罗为总部,以佛山、成都、南康、香河、廊坊、郑州、武汉、蠡口、霸州为基地,辐射全国的运输资源网络。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汨罗市物流总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外创业发展的各位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说,时代的变革需要我们面向未来,为了适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汨罗市物流总部应运而生,这是开放而又创新的举措。在新兴物流现代化发展模式下,汨罗市物流总部必将整合资源,发挥集群优势、开拓创新,将汨罗市物流行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和谐的环境、更周到的服务,大力支持物流总部的工作,全力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朱平波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努力奋斗,汨罗产业发展、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离不开广大乡友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广大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