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仇正勇督查在建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工地上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吗?把施工人员体温测量台账拿来看看。"1月20日,副市长仇正勇来到在建项目工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仇正勇一行先后来到欢乐水岸、罗城中央广场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处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当前,各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点,有专人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已准备齐全。同时,各工地施工人员正抢抓有利天气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仇正勇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两手抓两不误。在建工程必须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卡口值守,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出入登记等措施,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精准化。要守牢底线保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加强现场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在建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