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仇正勇督导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  通讯员 江博浪)1月19日下午,副市长仇正勇深入罗江镇液化气储配站、建筑垃圾消纳和资源化利用工程及屈原桥桥下、老汽车站停车场改造工程等建设现场,督导工程建设进度。

罗江镇燃气储配站新建工作已完成消防水池、储罐、充装台及钢瓶检测站基脚的施工与安装工作,储配站计划2021年5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用气需求,彻底扭转行业无证经营现状;汨罗市建筑垃圾消纳和资源化利用工程项目建成后,城区建筑垃圾将集中运送进基地,经过分拣、处置、利用后,可再生成建筑材料投入工程使用;老汽车站、屈原桥桥下停车场改造工程将新增停车位200余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在各施工现场,仇正勇通过询问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仇正勇强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抢抓晴好天气,上足设备和人员力量,确保工程快速高效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项目的督促、指导、协调等工作,着力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用心用情服务好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