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成诚机械:全国行业5强“安家”飞地 预计5月竣工投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任可 李亚)2021年1月21日,离成诚机械的飞地园基地开工仅一个多月,5万多平方米的厂区内,南北主干道即将成型,公司税收也顺利完成300万元。

作为汨罗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被郑重"点名"的企业,成诚机械的发展势头显然不负"众望"。

"在园区全方位服务下,相信投资很快可以见效益。"成诚机械汨罗项目负责人娄和平也对公司前景信心满满。

2008年设立,总部位于长沙,主营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设备租赁等业务。经营13年来,公司与中联重科、湖北江汉、三一重工等国内龙头机械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设备供应渠道,现有设备总量超1000台,年产值近4亿,年纳税近2000万元。

根据企业现有设备总量和营收情况指标,成诚机械目前已发展成中国建筑设备租赁业5强,湖南省建筑设备租赁业排名第一。

"成诚机械入驻飞地园,填补了园区工程机械后市场的空白。"飞地产业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普乐公司副总经理陈敏表示,成诚机械的存在,使园区的工程机械从开发、生产到销售、租赁、维修保养以及再制造,形成了一个产业链闭环,对园区的发展意义重大。"

"按照我们的工期目的,5月可以竣工,预计也可以实现顺利投产。"自2020年12月成诚机械的飞地园基地正式开工,目前已经启动综合楼基础工程、厂房桩基础施工,年前可顺利拉通南北主干道。

竣工投产后,5万多平方米的基地将包括一栋综合楼,两个负责塔吊等机械设备维修保养的大型车间,另设有多个大面积堆场存放建筑设备。

"飞地园基地建设好后,将成为公司的主要基地。"娄和平表示,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协调资源,将行业下游产业链中的配件生产、维修、保养等部分进行集中整合,形成规模产业链。

"选择飞地,就是看好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的营商环境。走到现在,感觉园区给我们支持的力度很大,我们很安心在这里。"成诚机械汨罗项目技术负责人吴思鲁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