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抓落实|落实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循环园区今年这样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2月24日上午,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两园”是优工强市的主阵地,循环园要打造国家重要有色金属非金属再生资源聚集地,发展成为新型基础材料供应中心、先进制造业配套服务中心....如何持之以恒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会议给予了明确的目标与要求,循环园区参会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听取喻文书记、平波市长的报告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实干与担当。坚持优工强市,我们要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的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园区的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综合管理部部长陈敬林满怀信心,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为推动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园区的发展在项目,项目的关键在招商。2020年,循环园区基本达成项目建设"321"、配套建设"11166"、平台建设"135"三大工程既定目标;实现汨罗入驻世界500强产业项目零的突破,"正威""攀华""金发"等大项目纷纷落户;一批批重大项目相继投产,运营项目和基础配套项目加快建设。

"今天的三级干部大会,干货满满,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围绕循环园区三大主导产业链,落实‘433’工程目标任务——新签约项目40个、新开工建设项目30个、新投产项目30个,全力以赴加大项目的引进、落地和竣工投产,为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的贡献。"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招商联络部部长罗冬云表示,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着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发扬罗城"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感受营商环境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