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刘勇现场调度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龙怡兰)4月15日,汨罗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深入汨罗振升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调度环保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提出解决问题措施。循环园区副主任冯勇刚,园区安全环保部业务负责人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与。

在企业会议室,刘勇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进入生产区域察看了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环保设施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刘勇强调,要提升认识,企业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加强全面整改,吸取教训,让所有人员意识到安全和环保生产的重要性;要做好宣传,认真公示,以诚恳的态度,深刻反思;要加强企业提质,举一反三,以改促升,真正实现生态、品质、效益的全面提升。

振升铝业负责人表示,厂区管理班子一定会主动作为,积极整改,做好相关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完善管理制度,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措施,重塑企业良好形象。

事后,刘勇还对新市镇政府在107国道沿线开展的环境整治行动,进行督查,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