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党政考察团赴湘江集团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5月7日下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带领市"四大家"领导赴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就项目建设、平台运作、融资模式、片区开发、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湘江集团于2016年4月成立,是涵盖片区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的长沙市属投资类国有企业,是湖南湘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生态环境开发和治理、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致力打造"千亿园企"。

汨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通航公司航空应急救援基地、湘江融城科技小镇、湘江通航小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与运营情况。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就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喻文表示,湘江集团在片区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积累了先进经验,给汨罗市党政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借鉴。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活动,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寻求合作切入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