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喻文现场调度拆违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6月9日上午,归义镇政府联合自然资源局、城管、公安等对广场社区老经委小区2200多平方米的存量违法建筑统一进行拆除。市委书记喻文现场调度拆除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参加。本次拆除完成后,该小区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

今年来,汨罗坚持"新增违建零容忍、存量违建拆除零补偿"工作原则,对违法建设即查即处,全力推进控建拆违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693宗,面积122053平方米。

喻文指出,拆违行动进一步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打击违建行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实现场工作、确保安全,对新增违法建筑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劝告、第一时间拆除,争取通过两年努力,完成汨罗城区范围内所有存量违建的拆除任务,为提升城市品质、营造遵规守法良好风气作出贡献。

当天,喻文还走访了该小区居民,现场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求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和生活休闲配套,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