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来汨调研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6月8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邱虹来汨罗调研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工作。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自去年9月正式挂牌以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对标“省内最好、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建设标准和“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出效益”发展目标,强化举措、超常推进,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已建成4.5平方公里核心区。共签约产业项目71个,总投资266.99亿元。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中立机械、山河智能、星通汽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邱虹充分肯定了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前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她要求,汨罗市要有非常举措,顺势而为,积极创建“五好”园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体制机制、产业定位、平台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为全市乃至全省园区发展提供鲜活经验,为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