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汨罗部署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6月10日,汨罗召开屈子文化园端午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培训会,对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端午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副市长姚书茂出席会议。

会上成立了屈子文化园端午系列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引导组、交通管控组、市场监管组、现场管理组和应急处理组;会议通报了屈子文化园端午系列活动有关情况,解读了屈子文化园端午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做相关业务辅导。

会议要求,各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工作,按时按点到岗履职,不得擅离职守;各责任单位要形成合力,分工协作,打好"组合拳";要充分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工作效果,展示汨罗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筑牢织密防线,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

一审:刘嘉玉

二审:刘晓元

三审:谢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