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7月30日下午,汨罗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岳阳市纪委关于整治规范吃喝问题相关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夏伟阳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平波在汨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砥砺求索 团结拼搏 负重奋进 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和中共汨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描绘了未来五年坚定守护一江碧水、建强两个特色园区、擦亮三张文化名片、推进四大提升行动的蓝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协商民主建设,增强参政议政实效,做好提案办结;要向政协委员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加快疫苗接种。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政治上坚定清醒、在履职上担当尽责、在自律上慎独慎微,为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