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点赞汨罗长乐古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长乐真是一个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地方特色明显的好地方!”10月13日,岳阳市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实地考察汨罗市长乐镇时,忍不住纷纷赞叹。

当天,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到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考察特色小镇、同心美丽乡村建设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考察团先后来到青狮村、马桥村、镇区麻石古街、非遗文创展示体验基地考察,被这里的美丽乡村、古镇风情、抬阁故事、长乐甜酒等深深吸引。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岳山、副部长周泽柱,汨罗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近年来,长乐镇党委政府瞄准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深化“两点(麻石古街非遗体验点、智峰山休闲体育示范点)一带(十古公路甜酒安防产业带)一片(东北片农旅体示范片)”产业新格局,推动农文旅体融合,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