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工信局:引智入企,“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姚望 通讯员 继勇 戴丽鹃)10月12日至13日,汨罗市工业产业链办公室邀请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深入中塑新能源、新基源新材料等企业调研,以加强产业链龙头重点企业培育扶持,助力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专家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企业技术及生产状况,就行业前景、前沿技术,结合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和企业发展方向为企业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意向交流。

“此次活动是‘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活动的一部分,主要是为产业链有需求的重点企业提供引智服务。”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团队对产业链有需求的重点企业开展引智入企帮扶活动,通过精准对接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专业机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引导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