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21日至25日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10月14日,记者从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获悉,汨罗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市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副主任杨勇、何中良、易红、毛炼红、仇深根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了汨罗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具体事宜,初审了拟提交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汨罗市撤镇设街道工作的议案》。

闵秀明说,过去的五年里,“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依法列席常委会会议,及时回应会议关切,竭力办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人大的尊重和良好的法律意识;乡镇人大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做出了出新出色出彩的成绩。闵秀明希望,所有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精心筹备换届大会,确保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