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怎么干?林恒求重阳节问计于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10月14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起草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吴玉泗、张作霖、霍东华、郑晓之等老干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既客观总结了成绩,又科学制定了蓝图,符合汨罗的发展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教育事业、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林恒求表示,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在中肯、谋划深远,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认真吸纳,将报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充实好。他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讲政治、讲担当、勤付出、严要求,全心全意履职责,一心一意谋发展。也希望广大老干部、老领导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汨罗高质量发展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