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为汨罗发展所作的贡献!” 朱平波看望慰问汨罗文艺、教育界老同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4日,市委书记朱平波看望慰问了我市文艺、教育界老同志甘征文、黄泽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亚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看望慰问著名剧作家甘征文

“感谢您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在著名剧作家甘征文家中,朱平波与甘征文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及戏剧创作情况,并就甘老花费五年时间精心创作的剧本《屈原》的深刻内涵进行深入探讨。朱平波希望甘嗲继续创造出更多的好作品,为汨罗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朱平波看望慰问“素质教育先行者”黄泽南

在“素质教育先行者”黄泽南家中,朱平波向老人多年来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向黄老“取经”,不断总结经验,以实际行动重塑新时代汨罗素质教育品牌。希望黄老一如既往支持汨罗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我市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