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燃气管理成效 汨罗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0月26日,汨罗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定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阶段性任务。副市长曹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黎浩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汨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宣读检察建议书,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解读汨罗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部门单位针对检察建议和联席会议制度发表意见。会议还分析了全市燃气安全形势,协调了燃气管理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了燃气安全管理联合检查及专项整治行动。

曹陶肯定了前段时期我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认清安全形势,摸清当前存在的不足,做好应急预案,做到防微杜渐;切实防范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面落实;强化督促问责,做到严格执法、从严查处,坚决把汨罗的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