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来汨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10月27日,岳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进修班学员一行来汨罗考察调研。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志军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的不朽历史功勋。走进任弼时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建立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骆驼精神。

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区的优冠体育、中立机械等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发展情况,同时围绕工程机械产业链条延伸、产业集群、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进修班学员纷纷点赞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园区创新实干、奋发作为,呈现出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干事创业氛围高涨的良好局面,必将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不断开创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出汨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