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建全标准体系 打造行业品牌 推进文旅企业提质升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欧阳泽丰)“建立文旅企业信息共享平台,及时掌握分享中央及地方各级关于文旅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制定统一行业质量标准体,确保产品质量达标,增加产品市场竞争力。”“打通线上线制定统一行业质量标准体系下营销,完善产品销售体系。”10月27日上午,在汨罗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的文旅企业提质升级工作推进会上,二十余家文旅企业负责人与市贸促会、文化旅游产业协会及长乐、桃林、屈子祠等乡镇分管负责人齐聚一堂,为汨罗文旅企业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推进汨罗文旅企业提质升级是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协会及各镇政府的职能作用,广泛听取各生产企业的意见、建议,建全标准体系,打造行业品牌;文旅产业协会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规划好、对接好全年各类节会活动,为文旅商品提供丰富的展示推广机会;各文旅企业要守初心,讲诚信,坚定出精品的努力方向不动摇,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汨罗文旅企业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