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个全国消防日,林恒求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1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来到汨罗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副市长付文勇,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实地查看了队站建设、执勤车辆及装备器材等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消防队员们的工作、生活及执勤战备情况。

林恒求指出,一直以来,汨罗消防队伍在火灾扑救、应急救援、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承担着主力军的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消防队伍化被动为主动,继续加强训练,提升业务能力,与政府部门协同合作、良好互动,做好危化场所摸底、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处置等工作,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解决消防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确保我市消防工作总体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