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检察院开展“我为汨检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 通讯员 赵斌 王丹)“在神圣的检徽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严谨细致的工作,维护法律的尊严,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安康锦上添花……”11月24日,汨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为汨检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所思所想,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述说着检察人的铁肩道义,家国天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一致的赞赏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展演讲比赛既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方式,也是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汨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黎浩说,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广大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创造汨罗检察工作新业绩,谱写汨罗检察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