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补短板!汨罗高新区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11月29日下午,汨罗高新区召开产业项目调度会,总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及项目联点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产业项目联点负责干部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项目建设中的手续审批、建设速度、抢抓工期等相关问题逐一分析,提出解决对策。

何厚德强调,要树立对标对表,决战决胜交卷交账意识;要用心、用情、用意,同心同向推进项目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攻坚;要坚持清廉的政商关系,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营造清商友商的良好营商环境;要统筹调度"两园"产业项目建设,高位推动项目落地;要做好"两园"产业项目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