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珍惜三做到”!王敏求这样勉励驻汨岳阳市第九届人大代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11月30日上午,驻汨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初任培训班开班,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求作开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高明出席。

王敏求向新当选的驻汨岳阳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她勉励各位代表珍惜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真正做到知责尽责。要勤于学习,使履职更有"底气";善于调研,使履职更接"地气";敢于监督,使履职更显"硬气";沉于基层,使履职更顺"民气"。要珍惜代表任期,牢记代表使命,审好报告、提好建议、搞好选举,真正做到能代善表。要珍惜代表荣誉,干好本职、服务大局、严守纪律,真正做到表率在前,树立代表良好形象,争当最讲政治、最讲原则、最讲纪律的代表团,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王敏求传达领学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吴高明等分别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如何更好地当好人大代表,人大会议期间如何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