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用互联网思维讲好汨罗故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刘晓元)11月27日,汨罗市蓝墨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2021互联网内容服务客户座谈会,来自汨罗党政机关、园区、学校、医院、企业等领域的40多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利用互联网更好地服务于企事业单位这一主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副市长付文勇、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出席座谈会。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工具开拓市场,取得更好效益?行政事业单位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中,大家分享了各自与"蓝墨水"的结缘故事,对互联网的内容生产、形式创新、传播手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互联网产品如何兼顾实用性、民生性、服务性、可读性提升传播力、扩大影响力展开热烈讨论。

付文勇指出,深度融合互联网是新经济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格局新形势下互联网及其内容服务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希望各单位迅速行动,勇于创新,把互联网的新兴技术融入到工作中来,用先进的技术和手段服务好广大群众,用互联网思维讲好汨罗故事,助推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