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党政代表团来汨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12月1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率屈原管理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汨考察交流。屈原管理区领导田明清、韩德辉、柳才平,汨罗市领导朱平波、林恒求、何厚德、冯勇刚、李亚江等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屈子文化园,汨罗镇哲学陈列馆,屈子生态湿地公园,龙舟竞渡中心,友谊河中央公园,高新区正威汨罗项目、龙智科技等地考察,了解我市在城市发展规划、生态环境治理、重大产业项目、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朱平波对屈原管理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汨罗与屈原地域相连、人文相亲,此次考察更是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取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向科军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感受到汨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要把汨罗的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屈原管理区实际,认真研究吸收,做出本地特色,把屈原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