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胡清)12月1日,汨罗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朱平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省党代表、迈辉农业创始人周迈辉分享了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感悟。市领导王敏求、仇正勇、何厚德、冯勇刚、苏红琳、欧明目、刘为、许义中、黄平、李亚江等出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自始至终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严肃、奋进的气氛。”会上,朱平波与大家分享了大会盛况,畅谈了参会感受收获。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彰显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交出了满意的时代答卷,绘就了壮美的未来画卷,是指导湖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认识提站位,把准脉络求实效,抓好宣讲浓氛围,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将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入到汨罗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定“兴工强市”战略、建设“五好”园区;坚定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坚定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债务化解、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严密防范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