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平波深入车站、商场、工地,督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到汨罗火车站,朱平波查看进出站口、候车厅、安检通道等处,详细了解车站客流量、安保人员配置、安检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站内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工作人员要严把返汨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制度,把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切实当好汨罗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走进欢乐水岸金恒购物广场,朱平波在蔬菜、肉类等摊位前仔细察看,关切地询问近期蔬菜、肉、蛋等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加大产销对接,加强市场监测和消防安全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供销两旺。

在水韵澜庭项目工地,朱平波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各镇、各部门单位、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行动,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