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来汨调研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月14日,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建新一行来到汨罗,与我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汨罗市领导朱平波、叶罡、李亚江、吴纪卫、曹陶参加。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2018年由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合组建、湖南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军民融合科技企业集团,聚焦军工、民爆、安保三大主业,致力拓展延伸相关产业链和推动相关专业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军民融合发展。

会上,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汨罗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民爆、安保、军民融合、重大能源建设项目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投资意向和未来合作空间深入商讨。

朱平波对湘科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此次会面基础上展开初步对接,加强合作交流,扩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