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来汨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龙 李亚)5月18日,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带队来到汨罗,就汨罗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素质教育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岳阳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红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塘镇关工委、汨罗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岳阳市春雷学校,详细了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汨罗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肯定。

近年来,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力支持《意见》的贯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保障,推动关工委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汨罗不断推进教育管理改革,促进教育质量提升,以素质教育“汨罗经验”为新时代教育改革之路探寻新途径,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