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专题调度上半年签约项目推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6月30日,汨罗市召开上半年签约项目推进会,通报国资委、农业、文旅签约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项目落地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奋力跑出汨罗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副市长吴艳平,高新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指出,项目为重、产业为要,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本着对事业负责、对汨罗人民负责、对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不懈怠、往前赶,坚定不移抓签约项目推进。

他强调,要明确牵头单位落细责任,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体系。要明确时序要求挂图作战,用好资源,对下定决心、集体决策的重大项目,采取"一事一议"办法,创造尽快落地推进的必要条件。要明确重点项目合力推进,统筹协调,"一月一汇总、一月一调度",及时讲评,开展专题督办督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继续酝酿资源储备项目,抢抓实施"强省会"战略机遇,以产业链条招商和新型城镇化为主攻方向,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推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