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检查督导省运会汨罗赛区接待酒店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8月10日,汨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率队对省运会汨罗赛区接待酒店开展赛前检查督导工作。

据悉,8月11日-9月11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成年组龙舟、成年组门球项目将在汨罗市举行,届时千余名运动员共聚汨罗参加盛会。目前汨罗已确定华瑞、金碧华府、维也纳、温德姆、维景这五家酒店全力服务保障省运会。

刘勇一行实地察看各酒店在食品安全、消防安保、接待服务等方面的筹备情况,为省运会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具体指导意见。

刘勇表示,各部门要主动对接相关酒店筹备工作,认真做好接待酒店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测、消防安保等各项工作;各接待酒店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接待工作,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注意细节服务,展示汨罗一流的接待服务和精神风貌,为参赛人员提供舒适贴心的服务,务必确保省运会在汨罗各项赛事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