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高新区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重点工作调度会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9月26日,汨罗举行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纪卫,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汨罗市供电分公司等部门单位以及新市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由启星长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680000平方米,是湖南省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产业园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市场化运作、集群式发展、专业化运营、集中治理污染"的方式和理念,分三期实施建设,今年4月启动一期建设,预计2023年3-4月,完成竣工验收,设备调试,正式投产。

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南表面处理中心基本情况,针对当前土地、电力、相关证件办理等问题提出诉求,相关单位做表态发言。

王敏求要求,坚定目标不动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瞄准目标挂图作战;围绕目标解难题,园区和部门单位要与企业加强交流对接,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再商讨再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多措并举为企业减负担、增活力、添信心,助推项目如期如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