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来汨罗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姚望) 9月26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来汨罗督导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并调度高新区工作,他强调,既要加快产业发展,又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级领导仇正勇、何厚德、冯勇刚、欧明目、杨盛、黎明、曹陶、张勇等先后参加。


黎作凤督查罗江镇红花山村森林防火工作

在李家河治理工程现场,黎作凤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民生福祉,要严格对照月考核细则和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来到罗江镇红花山村回垅塘山林,黎作凤详细了解人员配置、值班值守、巡逻巡护等情况,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安全生产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当前我省进入森林防火特护期,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在高新区PCB产业园调研后,黎作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汨罗今年来各项工作呈现齐头并进、势头强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高新区是重头戏,要咬定目标不动摇,高新区要力争完成全年技工贸总收入过1000亿元、税收过10亿元、创建省级“五好”园区。要坚持项目为王,做到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增效。要集群强链不松劲,加快产业沿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要创新求为不停步,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园区开放发展。会议还对汨罗高新区投融资、“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