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城警联动” 协同配合 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陈正)9月28日,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举行“城警联动”启动仪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黎明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曹陶出席并讲话。

“城警联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城警联动”将常态化整治市容市貌、城市交通等方面的管理难题,有效破解街面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靠、交通违法、交通顽瘴痼疾等城市管理及城市交通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城管、公安交警部门之间的联动执法、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将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执法效能,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

曹陶指出,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标汨罗百姓的现实需求,努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城市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动工作;要在融合度、协同度、专业度上持续发力,齐心协力解决城市交通和城市管理中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