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2亿元!汨罗市第二人民医院崭新亮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12月6日,记者从汨罗市第二人民医院整体迁建指挥部获悉,该医院整体建设完工。外周绿化,内部普通科室、门诊楼、办公室装修基本完工,化验室、新生儿科、妇产科、手术室等特殊科室进入装饰修阶段,预计2023年初投入运营。

汨罗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第二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汨罗卫健资源布局调整的重大动作,项目位于汨罗高新区,龙舟南路与青春大道交会处西南侧,总投资2.2亿元,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

项目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设有急诊科、综合内科、普儿科、新生儿科、外科(微创外科)、骨科、妇产科、血透室、康复理疗科、儿童保健科等10余个临床科室。可提供住院床位300个,医院建成后将有力服务生态品质效益园区建设,提升园区及周边乡镇的医疗卫生水平。未来,该院还计划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岳阳中心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关系,打造1至3个市内外品牌科室,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精尖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