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转变思维方式,抓好“新十条”落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疫情防控调度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明确了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当天下午,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主持召开会议,逐条解读疫情防控"新十条",并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调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各镇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朱平波强调,要尽快消化文件精神,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根据文件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建立健全新机制。要做好分级诊疗、基础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开通市民热线电话,热情、耐心地做好政策解答。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准宣传、密集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提供精细化服务,做好群众工作;要通过党员、组长、志愿者、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宣传"新十条",讲清讲透政策,传达到村到组到屋场到人,确保"新十条"落实落细、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