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赴汨罗高新区督导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姚望) 5月25日,岳阳市政协主席、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来到高新区,调研督导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作为全市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和发展循环经济主阵地,要紧紧扭住产业发展关键命脉,坚定不移推动产业集聚,在湖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岳阳市、汨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黎作凤(前排右一)、朱平波(前排右二)等考葛察天再生资源产业园

  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汨罗市级领导朱平波、何厚德、冯勇刚、李亚江、付文勇等先后参加。

  黎作凤先后深入湖南葛天再生资源产业园、振升恒佳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一道排查风险隐患。

黎作凤(右二)考察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他要求,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坚决守住生态红线,筑牢安全底线,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优先,把产业招商引资作为高新区发展的生命线,紧紧围绕高新区发展定位和产业特色,瞄准大项目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加快引育一批见效快、“造血足”的稳链补链强链项目。要积极探索更有优势、更具活力的发展机制和管理体系,强化创新驱动引领,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好园区”,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当天,黎作凤还前往包保学校罗城学校,督导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在实地察看食材来源、餐具消毒、留样检测、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后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把挂在墙上的制度真正落到行动中,确保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