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娟来汨督查指导全面小康推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7日上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任小娟来汨罗听取我市全面小康推进工作情况汇报,督查指导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全面小康推进工作汇报情况。根据湖南省2016年度统计监测数据,汨罗全面小康总体实现程度离年度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2017年,我市将在强化压力传导、目标任务、短板攻坚、对接协调、统计监测、考评激励、督查调动7个方面推进全面小康工作。

任小娟指出,要提高目标标准,在科学测算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寻找一切可努力空间;要压实责任,每一个指标要把任务落到牵头责任单位、推进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等;提升信心,高位推进、加足马力、充满信心,全面实现2017年全面推进小康工作目标。

市小康办、民政局、人民银行、科技局、工业园、财政局、环保局、扶贫办、住建局、教体局、统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