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国有林场党员参观胡耀邦故居 向革命先辈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1日,桃林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胡耀邦故居,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前往胡耀邦故居途中,党员们充分利用乘车时间,在车上开展了“如何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讨论活动。每名党员一一发言,分别对照自己,查摆不足,营造“互帮、互学、互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和壮志。

到达胡耀邦故居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决心和信心。在景区群教办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黄水清组织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陈列馆,通过讲解员详实而生动的讲解,以及观摩大量的实物和图片,党员们看到了胡耀邦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很多党员们表示,参观学习革命前辈和先烈的不朽业绩,对大家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他们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