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再次调度京广高铁汨罗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带领公安、电力等部门来到新市镇团山村,就京广高铁汨罗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再次调度。

记者在新市镇团山村看到高铁桥梁下方或两侧,有不少村民都在自行拆除违规搭建的彩钢棚加工厂房,但自行拆除速度不快,没有专业人员的帮助,拆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杨峰一行来到违建村民家,就拆除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杨峰表示,各相关部门、新市镇政府要高度警醒,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多部门联动,完善措施,形成合力,尽快完成拆除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杨峰要求,目标要再明确。消除安全隐患是重点,做到防控为主,坚决拆违,加快执行;工作要再做细。明确责任单位、执行时限,根据整治方案,因户施策;责任要再压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群众工作,将京广高铁汨罗段9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