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督查G240工程建设 G240汨罗段完成工程总量的70%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一行深入G240汨罗段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工程建设。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G240汨罗段建设现场,挖掘机、压路机等各类机械来回作业,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施工,沿线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向伟雄沿G240汨罗段入口来到汨罗江大桥,由北向南察看工程进度,听取汨罗相关负责人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的意见。

G240改扩建工程汨罗段建设作为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之一。目前G240汨罗段工程汨罗江以北路段已完成土路基和挡土墙工程;汨罗江以南路段土路基工程完成近85%;汨罗江大桥已完成桩基、墩柱和桩顶系梁施工,盖梁完成90%;现正在抓紧进行预制梁板施工,G240改扩建工程汨罗段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70%。

向伟雄对G240汨罗段工程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汨罗进一步按照岳阳市委、市政府交通大会战要求,努力克服天气、施工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困难,集中人力与机械,把握时间节点,精细组织,科学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竣工,同时按照生产安全的标准和要求,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努力把G240汨罗段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