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2017年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1日,受汨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文委托,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冯波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审议了2017年市委四个巡察组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市领导柳雁翔、舒文治出席会议。

据了解,十届汨罗市委第一轮巡察采取“交叉巡察”的方式,即由异地巡察人员进驻巡察。本轮巡察自5月22日开始,被巡察单位为民政局、教体局、砂石局、水务局。会上,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组长分别从被巡察单位的基本情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冯波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高度赞扬了巡察组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他指出,在巡察过程中,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紧盯问题促整改,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了震慑的警示作用,同时也为下步巡察工作的开展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