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忙招商(三):喻文率队考察在浙岳阳籍乡友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4日,市委书记喻文率招商考察组继续在嘉兴招商,考察了由岳阳籍乡友袁斌能创办的嘉兴猎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双方合作意向强烈。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副市长宋辉、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喻文一行先后来到嘉兴猎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仓储库房、营销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的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底,主要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营销和生产。产品涵盖户外旅行箱包,防水产品,帐篷,服装等户外用品产品;拥有优秀的研发能力,了解国际国内市场,拥有强大的国际客户关系和销售渠道,产品远销北美洲和欧洲等地。2017年销售额将达三千万美元。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还在打造国际跨境电商销售渠道,和自有国际品牌的建立,未来5年还将继续高速增长。喻文充分肯定了猎风户外公司的产品、以及打造国际跨境电商的做法,希望新形势下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斌能对喻文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感谢,他向喻文表达了希望能早日回乡办厂,互利双赢的意愿。喻文介绍了汨罗招商的优惠政策,诚邀猎风户外来汨罗投资兴业。喻文说,汨罗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潜力,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着力解决影响投资发展的突出问题。双方初定于今年7月在汨罗进行一次实地考察,都希望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