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新战略补充新能量,舒文治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讲党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在市委党校,为2017年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讲党课。他围绕“领会新战略,补充新能量”主题,用前瞻的思维、详实的事例,帮助学员深刻领会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新愿景、新方略、新气象,勉励学员从工作实践、身边生活中汲取新能量,不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舒文治指出,去年市十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以“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为“新愿景”“新方略”,在目标定位上,把“更高品质”作为不懈追求;在路径优化上,把“六大战略”作为重要抓手;在产业集聚上,把“创新开放”作为主攻方向;在实力提升上,把“三园一区”作为关键载体。

舒文治进一步指出,“新愿景”“新方略”已经打开了新局面,带来了新气象:产业转型更快了,文化品牌更强了,城乡品质更高了,生态环境更美了,发展环境更优了,队伍活力更足了,市域经济加速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

舒文治强调,实现“新愿景”,展现“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不断补充“新能量”。要从“两新”大讨论中汲取“务实”的新能量,从脱贫攻坚中汲取“民本”的新能量,从防汛救灾中汲取“奉献”的新能量,|重大活动中汲取“服务”的新能量,从干部选拔中汲取“公正”的新能量,从攻坚克难中汲取“担当”的新能量。

舒文治进一步强调,当前正是汨罗干部建功立业的好时期,广大干部要强化使命,知行合一,落实落细,经受考验,涵养正气,善于学习,不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再作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