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丽调研汨罗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5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丽来汨罗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丽(右二)来考察西长四季花海,市人大主任闵秀明(右四)陪同

戴丽一行分别前往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西长四季花海、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张公河、古建筑闵氏家祠等地,详细了解白水镇西长村、三星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并仔细听取工作汇报,戴丽肯定了汨罗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认为汨罗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有认识、有计划、有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戴丽要求,汨罗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继续按照年初制定的规划,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确保年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要找准定位,合理规划,进一步美化环境,带动休闲旅游的发展,为城市居民提供一个静养休息的后花园;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完善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化覆盖,让群众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要大力发展生态产业,立足现有的产业基础和优势,打造产业品牌,以龙头带动群众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