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10月24至26日,屈原桥、友谊河桥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8日,记者从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指挥部获悉,10月24日—26日,将邀请专业桥梁检测公司对荣家路友谊河桥、人民路友谊河桥、建设路友谊河桥、山塘路友谊河桥、建设路屈原桥五座桥梁进行实行静、动检测,检测期间,交警将对桥梁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通行。

据悉,这五座桥梁建设使用时间长达20年之久,期间未对其进行检测。此次检测主要对桥面、桥梁上部结构、桥梁下部结构三个部分进行检测,详细了解五座桥梁的“健康”情况,并对全桥进行整体评估,为制定桥梁养护、维修、加固和新改建工作计划提供重要依据。

“根据这次检测结果,我们将会逐步建立起城区桥梁的‘体检’档案,同时,对检测中发现存有安全隐患的桥梁及时采取维修措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便捷。”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潘古月说。

汨罗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桥梁管制期间,各路口友谊河桥管制时间不同,司机朋友可选择附近桥梁绕行,建设路屈原桥管制期间,需绕行罗城路或者沿江大道通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