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大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梦想激荡

初心不忘

每到历史的关键节点,我们党都会集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为党和国家事业、人民群众福祉谋划前进方向、制定大政方针。

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崇高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为及时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城管大队组织全体队员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后,大队支委会要求各中队分别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畅谈对大会报告的感悟和体会,并写好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为向着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坚实迈进!